紅網岳陽站10月29日訊(分站記者 周小平 通訊員 楊萍 李岳安)河西連通南縣、石首、華容的交通大動脈S306線君山段日前拉開大修帷幕,主體工程工期計劃2個月完成。
  S306線君山段在岳常高速建設時,作為主要材料的運輸通道,車流量大,重車行駛碾壓頻繁,導致砼面板破裂嚴重,路基沉陷、唧泥(車輛通過時基層細料和水一起從板接縫處擠出,由縫中噴濺出稀泥漿的現象)等病害肆虐,嚴重威脅過往車輛的安全暢通,司機對此頗有怨言。
  君山公路局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本次大修路段為S306線K130+000—K135+000,總里長5公里。此次大修全線將採用兩層15㎝厚5%水穩作為底、面基礎,面層為8㎝厚瀝青砼,公路兩側為25㎝路緣石,並對該路段兩側水溝、護欄等附屬構造物進行維修恢復。  (原標題:S306線君山段正在大修主體工程擬兩月內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