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上課心得 昨天星期二晚上例行去社大上課的時間,臨出門前遇到小妹的女兒,告知或許寒假有機?房地產|打工 簡?部落格u問候以後就出門了,順路要去拿相片 部落格,可是將近十個客戶把工作人員包圍了 我看看時間先離開 部落格,等下課再來拿還來的急,因為手上拿了作品,走起路來有點卡卡的 我到校門?seof最喜歡跟志工朋友打招呼,因為她們好有精神,很佩服她們 每次都在門口幫量額溫,犧牲時間 會場佈置,太感謝她們了 到了教室又有同學帶點心來,好大一碗紅豆湯再加上芝麻湯圓兩大顆 幸好晚餐沒吃,不然會塞不下的, 看到 西服同學們做的作品,覺得大家都很用心,在這上面我發現有人信心十足 舉一反三,老師說一她們可以做到三甚至以上,太厲害了 尤其蝶谷巴特的構圖更是 票貼用心細膩, 幾個女人在將近三個小時的上課時間,說說笑笑 皺紋不小心增加許多,也不小心把一整天的煩悶和不愉快的心情都拋開了 除了學壓花還可以認識朋友,也在作品 房屋二胎中觀察到同學的個性哦 或許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