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從下手 不知是不是已步入中年的關係,或者真的煩心的事情太多了,已渾然不知今夕是何夕。而今個兒忘記了兩件事,一是要會長核印蓋章要領錢 (還是打電話他親自提醒我);二是晚上依例在月底要召開「居服聯繫月報」,唉…怎麼會這樣呢? 今 酒店打工個兒本來要通知大家把那「薔密備災」的機具器材規定位的,可是眼見這周末又有「輕颱海高斯形成」,想想還是先暫時擺在車上好了。而這三天兩頭就來一個 酒店兼職颱風,真的會把大家給忙翻了,且聽有專家預測說後面還會有好幾個,真希望不要造成重大災情呀! 明天要跑三個行程,還好都順路,一是要前往前陣子去旗山慰問的個案,並代表 會場佈置總會致送急難救助金;二是把日前由善心人士等所攜捐的物資,第九度送往「茂林原鄉」去,順便關心一下那「照服員招生」的情況;然後則是要針對「茂林鄉公所、衛生所及茂林國中、小和多納國小」等同 關鍵字排名仁教職員共四、五十人,要辦理「成人心肺復甦術四小時研習班」,所以整天都要在外頭跑了。 講到這次預計要自10/6起辦的本會第41期照服班訓練,恐必須更改地點了,因已開放報名一個月,卻人數寥寥無己,比起在鳳山 ARMANI區的那種盛況←(點我),顯然還是有很大的落差。 而據黃組長轉述,當地鄉公所、衛生所、就業服務站等,仍不死心要想辦法把這個班次撐起來,但招生過程似乎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因該原鄉區域長期下來的習性就是這樣,要是他們自己本身不願意走出 開幕活動來,我們就算很有心想給予協助,也是〝無從下手〞ㄚ! 為了後續班次的進行,及維護其他有需要人的權益,因此我們已經報備社會處,如果明天親往了解,確定還是招不起來的話,則計畫移往旗山去,這項變動也是無可奈何的,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再替他們服務囉! 下班 辦公室出租前發了通簡訊測試一下→恭喜你已被加入紅十字會救災隊「第三大隊」之emome群組內【暫為候補隊員】,現在進行簡訊回覆TEST,如確定收到請回覆於0921-724-911【24H救災專線】內。致於對象是誰?容小弟先在此賣個關子,待他日時機成熟,再向各位報告。 其實這是要給目前所有「正式及預 票貼備隊員」一項警訊,許多新人或許經驗並不是豐富,但他們卻充滿熱情洋溢,也願積極主動的投入付出,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人才。今天仔細看那「陸域救助類」專業訓練學員的筆試卷,其中幾位觀念的確很不錯,然少數幾位仍感到需再加強,而只要有心為公益並可以配合行動的,我們都願意給予機會。 有學員問我?房屋買賣鴝閉糪伬唌A才會讓他們加入候補隊員?這可要端看各位「自動自發的精神」到哪裡了再說?像這次「薔密備災」裡,我就看到幾位已經開始投入了該服務行動,表示他們有心想要參與,這個我們就會給予考慮;換言之,如果老是都要依賴人家去迎請,甚至連請都請不動的話,並理由一大堆的,我想也就不要浪費資源,徒增團隊運作之困擾了,對吧! 苗栗旅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