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東部短暫雨氣溫回升 明天鋒面接近 今天東北季風減弱,氣溫比昨天回升個兩、三度, 借錢/span>不過 澎湖民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 仍然較涼,中南部早晚?東森房屋薸顫C。今天清晨最低溫是淡水的17.1度,其他地區低溫約18度?信用卡代償C 中央氣象局 預報員謝旻耕說,今天雲層比較厚,包括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地區?術後面膜峆n部山區和外島都有短暫雨,清晨在西半部幾乎都有飄雨,不過雨勢不大。 今天白天氣溫,北部約23度,中部和東部 帛琉26度,南部和東南部28度。 明天開始又有鋒面接近,氣象局說,台灣北部、東北部、東部地區及外島金門 馬祖仍有短暫陣雨,氣溫和今天差不 宜蘭民宿多;鋒面過後,預計星期二和星期三(17、18號)兩天東北季風增強,各地氣溫下降,低溫預計降到16度左右,北部及東部地區天氣濕冷。氣象局說,預計19號(週四 房屋買賣)起,天氣才會回穩,降雨緩和、氣溫回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