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裝飾-聖誕節前傳 延續上篇聖誕節的話題,11月30日當天婕西帶好友的妹妹瀅如一同到婦女會長家參與裝飾聖誕樹的活動,當天教會好友Monika,Katiey和Jacky也 濾桶都有去。 下圖: 婕西從頭參與組裝聖誕樹,裝飾燈,圍繞段帶,裝飾吊飾。其 票貼中很多的吊飾是Rebecca的孩子在不同年紀手工製作的,都很有歷史紀念價值喔! 下圖左是澳洲手工木 seo雕,用的是柳樹,再手工上色,顏色和質感都很溫潤,婕西後來買了同一家工作坊的作品一對男女相擁,命名為" 承諾 辦公室出租 ",送給台灣結婚的好友們,希望他們永遠記得今日愛的承諾 下圖右為一個掛飾,Rebecca老公John的姊姊自己手工做的做給她們,正中間小方格每 找房子接近聖誕節就會別上一個木製的小星星,到了12月25日當天就會有25個木製的小星星別在上頭,歡慶耶穌的誕生。 下圖: 婕西和好友的妹妹瀅如,現在她也成為婕西的好友了 景觀設計,能在澳洲認識她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當時她即將離開澳洲,前來和婕西暫時同住4天,現在她已經回到台灣,婕西中心願她在生活中能永遠有主的祝福同在。 下圖: 裝飾聖誕樹告段落,Re 西裝外套becca準備美食慰勞大家的胃,是好吃的焗烤鮪魚起司千層麵,泰式雞肉醬飯和新鮮美味的酪梨油醋醬義式沙拉。 下圖左到右: Jacky,Monika,Sammi. 下圖: 瀅如和婕西 下圖左到右: Katiey,瀅如和婕西。 下圖: 租房子Rebeca,Jacky,Monica 下圖: 晚餐後我們和這兩個小毛頭玩起打保齡球,躲貓貓,瞧James和克里斯同時對鏡頭扮鬼臉多可愛啊!! 下圖:Rebecca還跟我們分享她的聖誕節密集,她收集一整本厚厚的關於聖誕節可以玩的遊戲,故事和歌曲,聖誕節食 室內裝潢譜,其中婕西覺得最有紀念價值的是這些收藏20-30年的聖誕卡,都是Rebecca小時候,她母親送給她,告訴她聖誕節故事的卡片喔! 下圖: 婕西在SAMMI房裡帶上鹿角拍張照應景。順便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聖誕樹也大功告成了,大家欣賞一下我們精心的裝飾吧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