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安全智能手機
  ●價格:629美元
  這款手機採用定製版安卓操作系統,剔除了可能造成安全漏洞的功能,帶有以遠高於普通智能手機的技術水平對通話、信息和瀏覽歷史進行加密的軟件。優雅地發出提醒的戒指
  ●價格:195美元+
  通過設置,當佩戴者收到老闆的電子郵件、出租司機的短信或是其他任何不能錯過的信息時,戒指便發亮。可食用的包裝
  ●價格:2件裝4美元
  WikiFoods公司首席執行官戴維·愛德華茲發明瞭把酸奶、奶酪、冰激凌及其他食物裝入堅固得足以(在遇水、遇熱和遇冷時)保持不變形的外殼中的方法,直到你張口咬開它。 自拍神器
  價格:由功能及品牌決定
  如果說2013是“自拍”成為熱詞的一年,那麼2014便是自拍成為一種文化現象的一年。感覺到新商機的幾家公司推出了優化自拍體驗的專門裝置。讓用戶能把手機放到雙手夠得著的範圍之外取景的(多種品牌的)自拍助手真正達到了增值效果。讓你糾正姿勢的
  小卡片
  ●價格:100美元
  一旦使用者在襯衫上別上像小卡片一樣的該裝置,它就會分析頸部和背部的位置,併在姿勢不理想時發出震動。該系統的銷量已超出內定目標,其中有一半使用者是女性。(據《參考消息》)
  新快報訊 美國《時代》周刊最近評出了25項2014年度最佳發明,以下是部分最佳發明。
  現實版懸浮滑板
  ●價格:1萬美元
  Hendo公司的懸浮滑板只能離地大約一英寸(2.54釐米),即使這麼低的高度也必須是在導電材料如銅質或鋁質的錶面才行。電池的續航時間為15分鐘。
  無線電力
  美國無線電力公司的技術——利用插入式線圈產生磁場為最遠距離達2.4米的目標供電——已在豐田電動汽車、英特爾電腦及其他裝置上進行了試驗。
  3D印表機
  可以造出任何物品的機器,聽起來像是科學幻想,但由於3D印表機的出現,正在迅速成為現實。
  智能手錶
  ●價格:349美元+
  蘋果手錶體現了全新的手腕電腦理念,利用新穎的接口把觸摸屏與物理按鈕結合到一起。除了具備鐘錶功能外,蘋果手錶還可以發送信息、導航、跟蹤鍛煉情況及進行無線支付。
  便攜冰箱
  ●價格:399美元
  除了存放食物和飲料,它還帶有攪拌器、LED門燈、USB充電器、藍牙揚聲器以及便於在多種地形(包括海灘、停車場等)上搬運的大輪子。
  可替代筆記本的平板電腦
  ●價格:799美元
  微軟公司最新的跨界產品Surface Pro3修長的可拆式鍵盤蓋和方便在桌上使用的固定基座,非常適合醫生和商務人員等專業人士使用。
  個性化藥盒
  ●價格:由品牌定
  藥房每兩周會向患者寄送一個分藥器Pillpack藥盒,裡面的藥物都按日期和時間分裝在一撕即開的紙袋中。
  超級香蕉
  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區,多達30%的5歲以下兒童存在失明危險,攝入可保護視力的維生素A不夠多。澳大利亞遺傳生物學家詹姆斯·戴爾和他的團隊培育一種富含維生素A的“超級香蕉”。
  抗埃博拉過濾器
  Aethlon醫療公司開發的Hemopurifier過濾筒可加裝到血液透析機上,能讓機體恢復應有的平衡:其植物凝血素過濾劑可吸收埃博拉病毒,併在血液流經時把病毒清除。
  幫你省電費的空調
  ●價格:279美元
  利用一款配套的手機應用,Aros空調可以通過GPS跟蹤主人行蹤,並根據他們離家的遠近自動開關機。
  有助於囚犯放鬆情緒的
  監獄活動室
  去年,美國俄勒岡州最大監獄里的官員們開始讓一些囚犯在獨創的“藍屋”里度過1小時放風時間,這是一個內有放映機播放空曠的沙漠、奔流的瀑布和其他室外景色視頻的活動室。
  讓孩子動起來的
  平板電腦玩具配件
  ●價格:79美元
  Osmo公司的“反射式人工智能”附件使iPad上的攝像頭可以捕捉實物目標,從而使孩子可以仿照屏幕上顯示的圖案擺放彩色模塊,併在擺放正確的時候獲得獎勵。
  智能化教練籃球
  ●價格:200美元
  這種籃球內置了9塊傳感器和1塊藍牙芯片,後者可把表現數據傳送給一款手機應用,從而使打球者可以作出自我評估。
  為騎車人提供助力的輪子
  ●價格:799美元
  這個“哥本哈根輪”帶有可重覆充電的電動馬達。根據由智能手機應用輸入的騎車人偏好,馬達可在整個騎行過程或僅在上坡時提供助力。
  手語翻譯器
  ●價格:198美元+
  這台帶專用附件的平板電腦,利用運動感應攝像頭和語音識別技術,把美式手語實時翻譯成口語,並把口語翻譯成文本。  (原標題:別再鄙視自拍神器了這貨早已火遍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