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 #landtext { line-height:150%; } 味噌 味噌含鐵、磷、鈣、鉀、蛋白質、維他命E , 能預防治療便秘、腹瀉、肩膀痠痛、高血壓、癌症。味噌含 租房子有豐富的B12和某種特別旳酵素,能將身體內的放射線排出體,曾?開幕活動g接受化療或是長期使用電腦的人都應該經常食用。 傳統的日式早餐要吃白飯配上各 裝潢種醃漬小菜,更少不了熱騰騰的味噌湯。而味噌這種黃豆加入麴菌,經發酵而成的發酵醬,幾乎是每個日本家庭常 好房網備的調味品。 豆類中的植物性雌激素被證實能抑制體內的雌激素接近、刺激細胞,進而防止生成惡性腫瘤,有助於減少乳癌、子宮內膜?買屋驧平滅I。另外日本研究發現,味噌可以預防胃癌。那些每天喝一碗味噌湯的人,罹患胃癌的機率只有不喝味噌湯的人的三分之一。 味噌成為抗癌食品主因在 酒店兼職近幾年的流行病學研究中顯示味噌可抑制胃癌的發生,而在動物實驗中也可有效地預防肝癌,從動物實驗中得知由味噌湯中所攝取而得的鈣、鎂離子能有效的降低血壓。味是噌由黃豆經醱酵 酒店工作製成,而黃豆的高營養價值已是眾所皆知,如DDMP-saponin是黃豆中一重要的成分,其可排除活性氧所導致的疾病及老化現象。黃豆經過醱酵及熟成成為味噌後,更能增強蛋白質的消化及吸收的能力、保留體內年輕 小型辦公室的細胞並延緩老化;另黃豆在降低膽固醇方面亦有功效,即使經由醱酵製成味噌其降低膽固醇的功效亦不會有所改變,而味噌、醬油及納豆同時也被確認為抗過敏的食物。 綜合上述,味噌可說是一種健康食品,不但可有效預防癌症 濾桶發生、降低血壓,更可預防老化及與老化相關的一些失調性疾病。但是,味噌製作過程中會加入大量鹽,鈉含量偏高,所以宜限量食用,尤其飲食上必須限鈉的高血壓患者及腎功能不良的人,最好少吃。現在市售味噌產品許多強調低鹽配方,可以提供不同選?居酒屋隉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