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現場
  紅網岳塘站11月21日訊(通訊員 胡鐘元)11月20日,湘潭市岳塘區慢性病綜合防控示範區創建辦召集各鄉、街道,區直有關部門等26家單位召開岳塘區慢性病綜合防控示範區省級驗收工作佈置會。
  會議通報了慢性病示範區創建的第二次督查結果,並對11月25日岳塘區即將迎來的湖南省慢性病綜合防控示範區的檢查驗收工作進行部署。
  近年來,岳塘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慢性病綜合防控工作,將其作為增進民生福祉、加快社會事業均衡發展的重要內容,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醫葯衛生體制改革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動要求,認真研究部署,廣泛宣傳,全面動員,積極開展健康教育、慢性病監測、危險因素分析和行為干預,著力加強慢性病患者規範管理,取得了良好成效,逐步形成了“政府主導、多部門合作、專業機構支持、全社會參與”的慢性病防控新機制,開創了具有岳塘特色的防控新格局。
  會議要求,相關部門繼續做好查漏補缺工作,不斷完善資料,營造好創建氛圍,力爭圓滿完成區委區政府遞交的任務。岳塘區部署慢性病防控示範區迎省檢工作  (原標題:湘潭岳塘區部署慢性病防控示範區迎省檢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