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0月15日訊(記者 喬伊蕾)今天,為期兩天的省政協第二期新任委員培訓班在長沙完成培訓任務,順利結業。省政協副主席歐陽斌出席結業儀式並講話。
  去年3月,省政協舉辦了全省政協主席及新委員第一期培訓班,取得良好成效。此次培訓旨在進一步加深新任委員對中國共產黨治國理政經略的把握,深化對社會主義協商民主的認識,提升履職能力,增強做好政協工作的信心。培訓期間,省委黨校、湖南行政學院校務委員、教育長、二級教授、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專家吳傳毅,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全面掌握十八大後中國共產黨治國理政經略作了專題講座。省政協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研究室主任吳志憲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人民政協成立65周年大會上的重要精神,並就加強政協履職能力建設進行了全面輔導。省政協提案委員會主任王劍平就如何做好政協提案工作做了專題輔導。通過培訓,50餘名新任委員紛紛表示,對履職的內容、方式有了較全面的瞭解,認識到人民政協事業前景廣闊,更增強了工作信心。
  歐陽斌強調,要繼續加強學習,不斷增強政協意識,堅持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和工作作風,著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履職實效,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要始終心系群眾,積極反映基層群眾的意願和呼聲,幫助解決社會關註、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要增強履職實效,不斷創新履職新方法、新思路,及時總結行之有效的新經驗,積極推動理論、工作、制度創新,提升政協工作科學化水平。  (原標題:提升政協工作 科學化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