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召開經濟體制改革工作推進會
  
  張家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經濟體制改革專項小組組長杜芳祿出席會議紅網張家界站9月18日訊(分站記者 廖秋萍)工商登記制度便利化改革取得新成效,截至9月16日,全市共新登記企業1342戶;加快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積極推進;國有企業改革和深化國有資產管理體制改革取得新進展……記者從9月18日上午召開的張家界市經濟體制改革工作推進會上瞭解到,目前,全市經濟體制改革工作穩步推進,取得階段性成效。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經濟體制改革專項小組組長杜芳祿出席會議。
  依據國家、省全面深化改革有關精神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2014年工作要點,2014年張家界市經濟體制改革任務為15個重點領域38項。目前,38項重點改革任務的牽頭單位和責任單位已經將每項工作落實到具體承辦單位(科室)、具體人,明確了時間進度和階段性目標,並納入了年度績效考核。
  在聽取各有關部門改革工作進展、存在問題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情況彙報後,杜芳祿對於全市經濟體制改革工作前段時間所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對於如何積極穩妥推進下階段改革工作,杜芳祿要求,各牽頭部門要認清形勢,強化責任,進一步增強改革的主動性及緊迫感;要夯實基礎,狠抓工作落實;要踩準節奏,按照上級部門要求,結合全市實際,加強上下對接,精準發力,使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加強協調調度,完善聯絡員制度,及時反饋改革工作進展情況;要加強配合,齊心協力推進改革工作。  (原標題:張家界市積極穩妥推進經濟體制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