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08來隨身碟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郭蘇瑩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郭蘇瑩 通訊員 粵工商) 昨日,記者從賣房子廣東工商局獲悉,先照後證、零首付等工商登記措施落地後,註冊門檻進一步降低,市場主體首次突破600萬戶。工商部門透露,設置商事主體信用網絡公示後,後續監管加強,企業寧可“多罰款”,不願上“黑名單”。
  據悉,今年上半年,全省新登記市場主體62.2萬戶,註冊資本(金)12438.1億元,同比分別增長2microSD6.4%和190.6%。截至6月底,全省實有各類市場主體歷史性突破600萬戶,達622.1萬戶,比去年末增長6.8%,增速較去年同期增加1.7個百分點。
  記者獲悉,從登記效率來看,發照時間普遍縮短為5個工作日以內,部分業務實現當天辦結、即時辦理。工商部門透露,在“寬進”的同時推進了誠信體系建設,深圳、惠州、東莞等市探索開展的市場主體經營異常名錄、嚴重違法市場主體“黑名單”等信用監管措施證明,信用約束機制比傳統的監管手段更有效。監管部門反映,採取信用約束措施後,很多被公示的違法違規市場主體找到監管部門,請求撤銷對其違法違規行為的網上公示,寧願接受比以前更重的mSATA罰款。
    (原標題:企業記憶體寧可多罰款也不願上信用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