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圖為小型無人機。該機飛行升限三千米、控制半徑一百公里、續航時間四小時,載有六通道多普成象儀、數字相機、攝像褐藻醣膠設備等。
  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外媒28日報道,30名美國大學教SD記憶卡授聯名上書稱,美國政府限制小型無人機的使用,可能會導致學術研究無法正常進行。
  這些大學教授在一封寫給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固態硬碟信件中稱,上月宣佈的對模型飛機愛好者的規定,將使研究者無法使用小型模型飛機進行低空飛行。
  飛機模型在複雜性和功能上有很大提升,它們與小型無人機已經沒有太大區別。而模型飛機竹北買房的價格不斷下降,這讓研究人員和使用者更青睞。
  然而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規定中,允許兒童使用模型飛機,但禁止研究人員使用相同技術。  (原標題:美國教授聯名上書 反對政府限制小化療飲食型無人機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