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晚上~10/3行程預告 掛了快一個月的電腦,這二天終於開理再整理了,等重灌後就可以在家裡上網了,到時就可以 信用卡代償更積極地與大家分 訂做禮服享生活的點滴! 接下來這幾天安排了很?會場佈置h工作,將會粉忙的9/29今天晚上,大夥已預定了「打鹿岸」餐廳 濾桶,要針對上次好吃的菜色單點,再點些原住民特色的菜餚,當然生啤酒也是一定要的啦~今?房地產悇O紀曉君演唱喔~一定要去聽的啦 9/30明天要去樂山療養院當…義工吧,明天是中秋烤肉活動,因咱這群伙伴們都沒 租房子參加過這類活動,不知到底要做些什麼服務,所以大家心上都還蠻忐忑的,把屎把尿咱可能做不到,所以如果需要搬東西或打掃的,大家應都會很認受 代償的去做吧,畢竟就是要去做服務的嘛,總不能就在那烤肉而已,那跟自己去玩就沒兩樣了,所以一定要做點事的啦10/1~3員工旅遊:九族文化村、溪頭、衫林溪、日月?東森房屋獢A雖然這些地方去過很多次了,但伙伴不同玩起來的樂趣就不會相同,還是很期待的啦~重點是:免錢啦!為了這天,小美昨天就把三天的零食都採買並裝袋了,行李一小袋+逃難小背包+零食…零食袋 票貼好像比行李袋大? 期待好玩好吃以上,請大家靜待小美的心得感想及照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