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近日物價上漲民眾頗有抱怨,總理納吉布拿“雍菜降價”為例子替政府辯護,被民眾譏諷為“雍菜總理”。
  中新網1月27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7日報道,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近來由於拿“蕹菜降價”為例回應民眾關於物價上漲的抱怨而飽受嘲笑,吸取教訓的他已經下令強制所有內閣部長參加表達能力訓練,以免一再說錯話而讓政府成為笑柄。
  據報道,納吉布的第二任期開始以來,已有多名部長陸續出現“愚蠢言論”而遭網民冷嘲熱諷。消息人士透露,納吉布在上周的內閣會議上,下令部長們都要接受應對媒體的訓練,希望避免重蹈覆轍。
  消息表示,納吉布對部長們的“愚蠢”言論相當惱火。例如當局宣佈削減津貼導致物價上漲後,貿消部長哈山馬力竟要人民“對以民為本的誠實領袖感恩”。聯邦直轄區部長東姑安南也因在吉隆坡產業稅暴增議題方面出言不遜而飽受抨擊。
  據悉,納吉布認為這類言論不僅影響政府形象,也打擊了政府的支持率。
  一名內閣部長也證實了納吉布在內閣會議發出上述指示,並表示部長們參與訓練課程是很正常的,而非“捅了簍子才亡羊補牢”。  (原標題:馬來西亞官員頻發不當言論 總理命接受表達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