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行竊20餘起兩借錢“開鎖大盜”落網
  每日機車借款甘肅網-蘭州晨報訊(特約記者王成軍記者張宇)1月9日,七里河警方成功破獲系列盜竊案,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審破案件20餘起,其中已查證落實16起,涉案金額高達20餘萬元。
  2013年10月以來,七里河區西津廣場一帶高層住宅樓頻發入室盜竊案件。1月8日,犯罪嫌疑人魏某被辦案民警成功抓獲。經審查,犯罪嫌疑人魏某對其2013年10月以來伙同他人在城關區、七里河區等地以“技術開鎖”手段入室盜竊作案20餘起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次日,債務整合辦案民警在蘭州市城關區新武都路將該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楊某某抓獲。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楊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原標題:蘭州:固態硬碟入室行竊20餘起 兩“開鎖大盜”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