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設計裝潢-01-10來源: 信息時報
  對於廣州人來說,行過花街才算過年。看花、買花、賞花;登雲山,游珠江,乘花艇;觀嶺南園支票貼現林,逛廣府廟會,嘗粵式美食,醉心花的海洋……2014年春節,廣州將舉辦迎春花市節慶活動,借迎春花市之名,邀請所有熱愛生活的人們來廣州過年,到花城來看花。為瞭解公眾對廣州市“迎春花市”的感觀評價以及對花城文化的感知情況,為政府改進工作,做好城市品牌戰略決策提供參考,大洋網將於1月7日~1月30日開展“廣州‘花城’文化問卷調查”活動,凡參與大洋網調查的網友均有機會贏取價值300元的珍貴花市紀念郵冊一本!期待您的參與!
  詳情請褐藻醣膠登錄www.dayoo.com/hsdc2014
    (原標題:銀行利率2014年花市怎麼逛?來大洋網填問卷贏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