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0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一名14歲中三男生,疑不堪功課壓力及家事困擾,19日早晨在新蒲崗伍華中學突走上學校天台企圖尋死,幸最後關頭理智戰勝衝動,自行返回安系統家具全地方,隨後他雖然又一度離開學校失去蹤影,但最後證實安全無恙。
  一度企圖自殺的中學男生姓當鋪陳(14歲),是新蒲崗伍華中學中三學生。據該校校長劉柏齡表示,該校低年級19日在禮堂舉行才藝表演,但在早上9時許,該學生向老師表示要上廁所,之後一去不返。老師在10分鐘後覺得有問題,四處尋找,卻發現他竟走上學校天台,危站欄桿旁,狀似企圖跳樓,當老師準備走近相勸時,幸男生自己壓下衝動,匆匆沿樓梯離開。
  消息稱,為怕男生變得激動,老師不敢馬上追前,男生此際亦悄悄離開學校,不過他仍房屋二胎不忘透過手機向老師“報平安”。稍後老師及警員終在附近公園找到事主,證實他安然無恙後,遂通知家長和安排他送院檢查。
  至於男生企圖自尋短見的原因,警方及學校各有不同說法,警方稱,調查初步懷疑事主因“學習問題不開心而欲自殺”,案件無可疑。校長劉柏齡指,涉事男生成績不俗,強調他並非受學業問題困擾,反稱男生2個月至3個月前開始受家事影響而經常情緒波動,易發脾氣,且曾因發脾氣離開課室及罵人,買屋學校社工有跟進其個案。  (原標題:港男生藉口上廁所爬天台跳樓 幸最後一刻壓下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