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黃岡11月16日消息(記者左艾甫 湖北台高波)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湖北黃岡上巴河大橋原本設計使用室內裝潢壽命50年,僅運行了7年橋面就出現瀝青多處破損、鋼筋外露的狀況,目前該橋已禁止客貨車通行,居民直呼不便。
  居民:上午是走過去的,下午msata回來,也是走過來的,真是不方便。
  據瞭解,上巴河大橋2006年12月完工並通車。今年8月11號,中交第二景觀設計公路勘察設計研究院對上巴河大橋進行檢測並出具報告,明確指出防沖刷設施全部沖毀垮塌。
  黃岡市公路局副局長王新國:主要原因為橋上部結構由於很多重型車輛通過,對橋面產生衝擊,使橋面發生嚴重破壞,橋下部結構,主要是ARMANI河道無序開采,河床下降造成的。
  黃岡市委、市政府明確團風縣政府為主體責任,水利部門限期對河道禁採,交通公路部門負責改造加固,預計明年4月加固完成通車。  (原標題關鍵字排名:湖北黃岡上巴河大橋運行7年變危橋 設計使用壽命5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