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黃穎川)今天,來自四面八方的僑商俊彥趕來汕頭參加了以“打造粵東城市群,共築潮人新家園”為主題的廣東省第五屆粵東僑博會。本屆僑博會由廣東省人民政府主辦,省外經貿廳、省僑辦和汕頭市委、市政府承辦,汕尾市政府、潮州市政府、揭陽市政府協辦,是省委、省政府作出進一步促進粵東西北地區振興發展戰略部署後召開的首次粵東僑博會。
  為期兩天的粵東僑博會將一如既往以投資推介、商機共享、成就展示、文化展演、政策宣傳、發展研討等活動為主要內容,突出招商引資、以僑引智、凝聚僑心的主題,重點宣傳推介粵東地區特別是汕頭華僑經濟文化合作試驗區,充分發揮僑鄉資源優勢,集合海內外潮人力量,弘揚潮人創業精神,推動粵東發展跨上新臺階。
  本屆僑博會,汕頭、汕尾、潮州、揭陽四市共有簽約項目185個,總投資1948億元。其中,昨日開幕式上簽約項目24個,投資額達到692億元。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第五屆粵東僑博會簽約項目總投資達1948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zfpsldogu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